我院学报荣获安徽省高校学报“优秀学报”
日期: 2013/12/25 15:39:58  来源:  作者:

 20139月中旬至11月底,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新闻出版局联合对安徽省高校学报进行了专题调研和办刊质量监测。近日,此次专题调研和办刊质量监测结果形成报告并公布,全省共有26所高校主办的社会科学版学报荣获优秀学报,我院学报名列其中。学报编辑部汤太祥老师获誉优秀编辑

  据了解,高职类院校主办的社会科学版学报仅有3家,这是我院学报继2010年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扩大了我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学报编辑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戒骄戒躁、努力工作,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20 投稿邮箱:asxb200202@126.com
版权所有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