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介绍
日期: 2012/4/10 10:27:26  来源:  作者: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安徽省教育厅主管,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社会科学期刊,国内刊号:CN34-1242/Z,国际刊号:ISSN1671-9255。本刊于2002年3月创刊,季刊,每季度末月下旬出版,主要刊登经济类论文,同时兼及人文和其他社会科学类论文。本刊已加入中国知网、万方数据、重庆维普等多家数据库,并已实行网络优先数字出版。本刊设有以下栏目:社科理论研究、安徽经济研究、商贸服务研究、财税金融研究、政治法律研究、文学艺术研究、徽商文化研究、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双高计划”建设研究、职业教育研究等,提倡就这些方面提出理论上的新观点、改革上的新思路、管理上的新做法、实践中的新经验、教学上的新方法。本刊尤其欢迎商贸服务、财税金融和安徽经济发展方面的争鸣文章。本刊一般不发表单科专业或单项课程的教学研究文章,不发表教育教学经验体会或工作总结类文章。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20 投稿邮箱:asxb200202@126.com
版权所有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