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再度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
日期: 2020/11/11 14:32:07  来源:  作者:

 

     近日,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2020)》发布,我校主办的《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第三次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即A类期刊。难能可贵的是,我校学报在参与排名的数百种社会科学综合(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期刊中排名第18位,在安徽省入选的同类期刊中排名第一,较上次排名取得了更大进步。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2020)》(以下简称《报告》)由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等单位联合推出,是国内主流的七大期刊评价体系之一,现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8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报告》的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成果统计的重要参考。《报告》(第六版)(2020)对6390种中文学术期刊近两年的办刊质量进行评价,按得分进行排序。

    我校学报再次以优异成绩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充分展示我校学报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的稳步提升。“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学报编辑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为学校教科研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汤太祥/文;汤太祥/图;翟建华/预审;夏莹/审核)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20 投稿邮箱:asxb200202@126.com
版权所有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