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备案信息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人员 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9/16 10:12:2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校近期将举办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信息备案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遴选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信息备案
  在已提交申请书3个月以上的入党申请人中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应当采取团员推优或工会推荐的方式产生人选,由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报上一级党组织审核,并将《入党积极分子登记备案表》报学校组织人事处备案。入党积极分子登记备案表以后每半年备案一次。   
  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人员信息报送   
  1.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3个月以上,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好,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或教职工。   
  2.名额比例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且未经过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定比例选送(选送比例为30%左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结合实际进行微调)。
  三、其他要求 
  1.各项材料请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汇总,我处不接收班级个别提交材料。 
  2.《入党积极分子登记备案表》和《党校培训报名登记表》需按照组织人事处提供的样表格式填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9月30日前电子表格发至邮箱rsczz@abc.edu.cn。另请将《入党积极分子登记备案表》盖章后交至弘商楼215办公室。  
  3.各类表格请严格把关,确保信息的准确性。为避免录入党员信息系统时系统无法辨识,同一学院班级如有重名学员,请用籍贯加以区分。

附件:1.党校培训报名表

temp_22091610315030.xls


         2.入党积极分子登记备案表
temp_22091610328568.xls


 

组织人事处
2022年9月16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