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加班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7/14 18:11:57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运行,确保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质按期完成,现就暑期加班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和个人发展,为教职工提供一个相对集中的学习、科研和调整时期,暑期加班要遵照工作必须、严格控制、规范管理的原则,尽量少安排或不安排加班。

   二、暑期加班主要是为了保障学校相关部门的正常运转,完成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学校重点任务和项目落实以及下学期开学准备等工作,一般性会议、参加各种培训学习、自我开展教学科学研究,以及其他有劳务报酬的工作都不可纳入加班内容申报。

   三、确实需要在暑假安排加班的(含暑期进驻企业工作站),由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填写《2021年暑期加班申报表》(见附件),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分管校领导批准后于2021年7月21日下班前送至组织人事处备案。涉及需多个部门配合完成的工作,可由牵头承办部门负责进行暑期加班申报。

   四、暑期加班统计起讫时间为7月15日-8月31日。暑期加班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加班考勤分上、下午进行,上午和下午到校、离校都需打卡。

   五、学校加班工作量计算将严格对照加班计划进行,在暑期如遇上级交办任务或临时突击性工作或市内公务等,应由部门出具文字说明并由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签批,待暑期结束后补办加班申报手续。

   六、请教职工注意劳逸结合,避免长期连续加班,并在暑期加班过程中要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护。

   七、各部门要做好加班记录,严格加班工作量审核。

   附件:2021年暑假加班申请表temp_21071518135589.xls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14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