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5/24 15:43:5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做好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泛组织讲党课、上党课。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领导干部、党员专家学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校教师、老党员等讲党课,组织广大党员上党课,重点讲好、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

    二、组织讲好“七一”专题党课。按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今年“七一”前后,要组织基层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全面学习党史,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讲一次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注重提高活动实效。要把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融入日常,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制度紧密结合,推动活动常态化开展。要优化党课内容、丰富党课形式、创新党课载体,充分用好红色资源,要加强活动统筹、整合现有资源、力戒形式主义,防止表面化、形式化。

    四、要加强宣传。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总结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效果,并通过媒体、简报、信息等方式加强宣传。各基层党组织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的进展情况、创新举措和优秀党课作品,请及时报送组织人事处。

组织人事处

2021年5月24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