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三项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5/21 17:46:0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巡视整改工作需要,请于5月组织三项专题学习,学习内容如下:

      1.为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学校近期对系部党组织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进行了修订,请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并严格遵照执行。

      2.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学校制定了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对双重组织生活的范围、内容和有关要求做了明确的规定,请组织一次党总支委员会专题学习,并严格遵照执行;校党委委员组织关系所在的党支部也请进行一次学习。

      3.为进一步加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学校2019年已经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规定进行了修订,但部分党员对规定的内容没有完全领会,请组织全体党员再进行一次学习,并严格遵照执行。

    以上学习内容请注意学习范围,可酌情合并进行。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会议记录复印件(每一项学习内容一份会议记录复印件),请于5月28日前交组织人事处组织科(弘商楼215室)。

    有关学习资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工作群内共享。

 

                                  组织人事处

                                2020年5月21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