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2/2 17:33:33

 

  为迎接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11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主持,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郑晓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晓明为与会人员解读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方案,他就现场随机测评、座谈会人员范围和要求、组织抽样调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认真准备材料迎接检查。

  高道友就新老书记衔接工作做了提醒,他认为,第一,此次党支部改选真正实现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全覆盖,各系部要加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党务和业务同向发力、联动提升;第二,要强化党支部书记的教育培训。组织部门将就党员发展、“三会一课”等内容进行基层党务人员培训。此次的党支部调整是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部署,是提升“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

  章顺来指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既是一个总结会,又是一个动员会。他就此次部署会提三点意见:第一,要正确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和作用;第二,要充分发挥好各党总支、党支部在学校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新支部书记要把支部工作当做主业,引导党支部和党员发挥好先锋堡垒作用。第三,要在思想上、认识上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迎接评估。

  朱光应对此次评估工作部署会做了总结,他强调,第一,要高度重视此次的评估工作,各总支、支部要做好宣传,认真准备;第二,选任新书记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党建业务,实现党建与业务同步发展;第三,各总支和组织部门要加强指导,多做培训,引导新支部书记尽快步入正轨。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