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五个一”作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9/19 9:35:31

各位老师:

  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安培[2018]9号文)要求,参加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的老师须提交“5个1”作业,具体包括课程实施大纲1份,授课教案1份,教学PPT 1个,有试讲专家组长签名和试讲评价及成绩的试讲评价表1份,教研或科研申报书1份,现将相关材料要求通知如下:

  1、课程实施大纲1份:须提交一门课程的课程标准1份(模板见附件一)和课程授课计划1份(模板见附件二);

  2、授课教案1份:提交两节课的授课教案1份(模板见附件三);

  3、教学PPT 1份:提交两节课的教学PPT 1份;

  4、教研或科研申报书1份:提交教研或科研申报书1份(模板见附件四)。

  请已参加岗前脱产集中培训的老师重视此项任务,并于9月26日前按照要求将相关材料电子档发送至ahsmzzrsc@163.com,纸质版交至组织人事处。教师提交所授课程的相关材料,专职辅导员、管理人员提交所学课程的相关材料。

 

  附件一: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标准模版

  附件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学期授课计划 

  附件三: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授课教案

  附件四: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研或科研申报书

组织人事处

2018年9月19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