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关于开设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及征稿启事
日期: 2022/11/7 11:24:18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决定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公开征集学术论文,组织刊发一批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

       请作者通过《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唯一官方邮箱asxb200202@126.com投稿,或通过《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中国知网投稿系统投稿(http://ahsm.cbpt.cnki.net/WKB/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AHSM)。论文格式、体例等参照本刊发文格式。我们将组织专家对的应征文章进行评审,符合要求的,优先安排发表。截稿时间:2023年7月31日。欢迎不吝赐稿!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2年11月7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20 投稿邮箱:asxb200202@126.com
版权所有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