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简则
日期: 2012/4/10 10:31:11  来源:  作者: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社会科学期刊,主要刊登经济类论文。本刊设有以下栏目:社科理论研究、安徽经济研究、商贸服务研究、财税金融研究、政治法律研究、文学艺术研究、徽商文化研究、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双高计划”建设研究、职业教育研究等,提倡就这些方面提出理论上的新观点、改革上的新思路、管理上的新做法、实践中的新经验、教学上的新方法。本刊尤其欢迎商贸服务、财税金融和安徽经济发展方面的争鸣文章。

    来稿要求及注意事项:

    1.题目:应简明、确切地概括文章的要旨。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必要时,可以加副标题。

    2.摘要:提供论文梗概,一般100-200个汉字。

    3.关键词:应是反映论文主题的词和词组。每篇3—5个。

    4.正文:要求观点鲜明、论据可靠、层次清楚、文字精炼、数据准确。正文一般为一般为五千字至九千字,来稿文责自负。请另附纸说明文章中哪些是自己研究的新观点或新内容。

    5.作者署名及工作单位:姓名置于篇名下方。作者工作单位应标明全称,所在省、市(县)名及邮政编码,加圆括号置于作者署名下方。

    6.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籍贯、职称、学位及研究方向。

    7.注释:注释主要用于对文章篇名、作者及文内某一特定内容作必要的解释或说明,序号用带圆圈的阿拉伯数字标注,放在文末,建议不超过5条。

    8.参考文献:参考文献必须是作者亲自阅读过的发表在正式出版物的文献,文章应附参考文献,建议为5—10条。参考文献应与正文对应标注,序号用方括号,格式如下:

    [1]专著:作者、书名[M]、版次(第1版不标注),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页码。

    [2]期刊:作者、文题[J]、刊名(外文刊名可缩写),出版年、卷号(期号):页码。

    [3]报纸:作者、文题[N]、报名、出版日期(版次)。

    9.本刊每季度末月出版,对录用的稿件,本刊充分尊重作者的观点,但有权修改或删节。由于来稿较多,本刊一般不办理退稿事宜。请勿一稿多投,自投稿之日起,逾期1个月未接到录用通知,可自行处理。

    10. 本刊优先发表省部级以上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须标注名称、编号),硕士研究生的来稿须附导师的推荐意见。

    11. 本刊已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和中文电子期刊服务(CEPS)等多家数据库收录,其作者文章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请在来稿时声明。

    12.文稿请用电子信箱发送,邮箱:asxb200202@126.com,同时告知确切的联系电话。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20 投稿邮箱:asxb200202@126.com
版权所有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