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编辑部荣获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先进单位
日期: 2021/12/22 10:17:25  来源:  作者:

      5月,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和省期刊协会发出通知,要求全省期刊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全省共有177家期刊社报送学习体会文章。后经专家评选,共评出33篇优秀体会文章,我校学报编辑部汤太祥老师撰写的心得体会文章名列其中,我校学报编辑部荣获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先进单位。

     

       据悉,全省高职院校学报编辑部仅有两家获此殊荣。我校学报编辑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办刊并确保刊物质量稳步提升。今后,学报编辑部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并“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学报工作上新台阶,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汤太祥/文;汤太祥/图;刘宝/预审;曹影/审核)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20 投稿邮箱:asxb200202@126.com
版权所有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