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参加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年会并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日期: 2021/1/18 16:32:11  来源:  作者:

    近日,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曁2020学术年会在滁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主办,滁州学院承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协办。

      本次会议主题是“推进学报(期刊)发展,为学科建设服务”。安徽60多所高校的140余名学报界同仁参加会议。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四级调研员徐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滁州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致欢迎辞。徐波在会上指出,学报工作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术阵地建设;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办刊质量。

      张治栋理事长作了研究会第三届工作报告,周逸辛秘书长作了研究会第三届财务审计报告,朱晓临副理事长作了研究会换届准备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了第四届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机构及办事机构成员。

      我校学报编辑部被大会选举为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汤太祥被选举为研究会常务理事,是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中的唯一当选的常务理事单位和常务理事,充分说明了研究会对我校学报办刊质量的肯定。今后,学报编辑部将继续努力办好学报,服务学校发展战略,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汤太祥/图;汤太祥/文;刘宝/预审;夏莹/审核)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20 投稿邮箱:asxb200202@126.com
版权所有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