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再次获得“全国高职院校优秀学报”荣誉称号
日期: 2017/11/9 10:00:32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第四届第二次工作会议暨2017年学术年会在唐山召开。会议由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主办,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67家单位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科研处处长、学报编辑部主任翟建华和副主任汤太祥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朱景虎教授代表研究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当前高职学报面临的形势,提出高职学报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适应新时代要求,走特色化、数字化之路,为高职教育改革发展服务。会议邀请湖南省教科院研究员、中国职教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欧阳河,《职教论坛》杂志社副社长、执行主编肖称萍,《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副社长程宇等专家作了学术报告。

会议宣布了研究会第四届评优活动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我校学报继2013年荣获“全国高职院校优秀学报”之后,再次蝉联此项殊荣。

学报编辑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为学校教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为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20 投稿邮箱:asxb200202@126.com
版权所有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