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郑重声明
日期: 2016/5/12 9:32:37  来源:  作者:

 

  最近,网络上出现不少以本刊名义征稿的网站,在此本刊郑重声明:

  本刊从未委托任何网络中介机构或个人从事征稿或代发稿件录用通知书事宜,也从未向作者收取过任何费用,广大作者投稿时务必慎重,切勿轻信网络中介。请投稿者务必登陆本刊官网(http://www.abc.edu.cn/xbbjb/)了解详细信息,认准本刊通联电子信箱:ahszyxbbjb@x263.net;  asxb200202@126.com电话:0553-5971020。

   同时,本刊奉劝那些所谓的论文发表中介,立刻停止对本刊的侵权行为,对于损害本刊声誉者,本刊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6-5-11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20 投稿邮箱:asxb200202@126.com
版权所有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