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报入选 “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日期: 2015/11/9 16:24:37  来源:  作者:

 

 

  近日,从《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2015~2016)获悉,我院学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脱颖而出,入选“RCCSE中国高职高专成高学报核心期刊”。这是我院学报在国内权威研究机构对学术质量和影响力的客观、科学、综合评价中,取得的又一项重量级荣誉,标志着我院学报办刊质量和办刊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我院学报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既扩大了学报的影响力,也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2015~2016)是由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教评价网共同研发的,是继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 、南京大学“CSSCI来源期刊”之后又一大核心期刊评价体系。进入本次评价体系的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共267种,最后只遴选出82种作为核心期刊,其中自然科学综合版19种,社会科学综合版63种。

 

  在学院的重视和支持下,在编委、编辑、审稿专家、作者及读者的共同努力下,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为学院的教科研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学院的内涵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20 投稿邮箱:asxb200202@126.com
版权所有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