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党员参加2023年度党员教育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10 11:11:54

各党总支:

      为认真贯彻《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23年度教师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1.年度参加集中培训和集体学习未满32学时的教师党员;

      2.年度参加集中培训和集体学习未满56学时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

      3.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已达规定学时要求的党员可不参加本次网络培训;学生党员年度教育培训由各基层党组织自行组织。

      二、培训时间

      2023年11月10日—12月20日

      三、培训方式

      本次网络培训班依托学校师资发展中心平台开展,需要参训的教师党员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点击“2023年度教师党员教育培训”飘窗,进入专题模块,根据学时需要选择相应课程进行学习(操作步骤详见附件)。

      四、学时说明

      党员教师经学校选派参加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调学或参加学校组织的有关党性修养、师德师风、干部能力提升、课程思政等方面的集中培训(需有培训证书或学时证明)均可认定为集中学习培训学时,学时计算方法可按1天8学时、半天4学时计算。党员个人自学,包括个人通过信息化平台进行学习,不计入集中学习培训学时。

      五、培训要求

      1.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师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做好教师党员学时统计,组织未达到年度集中学习学时要求的教师党员参加本次网络培训班学习,12月20日培训结束后,组织人事处将学习数据反馈给各党总支用作党员年度教育学时统计。

      2.参训学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学习,学习课时将同步计入教师年度继续教育学时。

 

      附件:教师党员教育培训操作手册

      temp_23111011166259.docx

 

                               组织人事处

                              2023年11月10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