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3/10 9:53:4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3〕95号)(见附件1)精神,现就我校做好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安徽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个,“安徽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安徽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

  二、申报流程

  (一)基层党组织申报

  “安徽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由组织人事处牵头申报;“安徽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安徽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由各基层党组织对照条件自行申报,参与申报的基层党组织要对照《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任务指南》,分类别案要求认真填写《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申报书》(见附件2),并准备支撑材料。总支下属党支部报送相关材料前须经党总支审核把关。申报书和申报支撑材料电子版请于3月24日前发组织科邮箱rsczz@abc.edu.cn。

  (二)党委评审推荐

  学校党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1个“安徽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2个“安徽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报送省委教育工委。

  三、有关说明

  (一)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精神,专题研究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将“双创”工作作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效载体。

  (二)参与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的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学校党委将择优作为校级党建“战斗堡垒示范党组织”加以建设并予以专项经费支持。

附件:1.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
temp_23031009576396.pdf

   2.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申报书
temp_23031009573010.doc

 

组织人事处

2023年3月10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