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拟推荐杨琴同志为2022年安徽省最美教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4/6 17:30:14

  杨琴,女,汉族,198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教师,副教授。2019年2月,从西北大山里走出来的杨琴老师满怀对革命老区的崇敬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主动请缨,去金寨职业学校继续支教工作,获 “优秀支教教师”的荣誉称号,获芜湖市最美家庭“杨琴家庭”称号,获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称号。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最美教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22]20号),拟推荐为2022年全国最美教师,现予以公示。

  为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监督,自公示之日起,如有异议请于4月8日前以邮件方式进行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4月6日至4月8日

  组织人事处邮箱:rsc@abc.edu.cn

  纪委邮箱:ahszyjw@126.com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4月6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