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晔同志事迹材料
发布日期:2021/8/24 16:53:50

   

    本人自2005年7月,大学毕业后就来到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工作,至今已16个年头,在学校党委、各级领导的关心与鼓励下,我从一名年轻教师逐步成长为教研室主任、二级学院副职干部;也同时从一名群众成长为中共党员、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副书记。现将本人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热爱教育事业,做好专业发展

    2005年至2020年,本人一直在教学工作一线,承担了物流管理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学生跟岗实习、毕业实习指导、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学生技能大赛指导等教育教学工作。个人多次获得教学考核优秀;被评为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获得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获得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指导学生技能大赛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3项。

     2014年10月至2020年9月,本人担任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在学校、系部领导的指导下,带领教研室老师做好专业发展建设工作。自2014年以来,?物流管理安徽省邮政人才培养基地、省级特色专业、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省级高水平专业;物流管理教研室是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物流管理专业建成了国家级快递生产性实训基地、国家级物流信息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物流管理专业教学团队是省级创新团队。

 

    二、全力投身“双高计划”建设工作

    2019年5月作为学校双高计划项目申报材料撰写团队成员,一周时间连夜奋战,与团队成员一起共同完成申报书及建设方案的撰写。2020年开始,学校正式开展“双高计划”建设,本人积极承担了专业群技术技能平台项目的建设工作,并在其他几个项目的子任务中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建设。

     在专业群技术技能平台项目的建设过程中,为完成项目中列出的技术服务课题数及到账金额,积极与企业联系,开拓合作方式,与企业共建技术研究所,将企业技术研发能力与学校教师、学生资源串联起来,目前以完成6项横向技术服务类课题,到账金额30余万元,另有3项课题正在进行中,预计总到账金额达100万元。

 

    三、积极承接专业相关的社会服务工作

     2015年以来,物流管理专业在学校、教务处、人事处的领导与支持下,一直承担着安徽省高职院校、中职院校教师各类师资培训工作,共计9次培训工作。培训工作主要安排在暑期进行,特别是2017年、2018年、2019年三年,每年暑期都有2-3次培训任务,几乎整个暑期都在进行培训工作。作为专业负责人,我主动放弃暑期轮休,提前做好培训计划安排,参训教师到学校后,主动配合培训班班主任做好培训服务工作,确保培训顺利进行,参训教师满意。

     物流管理专业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联系,主动承接了芜湖市邮政管理局主办的芜湖市快递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2016年开始,连续4年,本人负责设计比赛方案,安排比赛场地及相关设施设备,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2018年,安徽省邮管局将全省邮政行业技能大赛承办放在我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的完成了比赛承办工作,受到了安徽省邮管局领导的赞扬。

 

     四、主动承担各项工作

     2014年10月担任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以来,除了做好教研室主任的工作,还主动担任了第一批社会招生班级的辅导员,担任了原工商管理系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在上级领导、相关部门的带领下做好学生管理、党建等方面的工作。

     2020年9月担任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以来,除了做好岗位相关工作,在新的教研室设置及主任安排到位前,本人继续担任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做好教研室各项工作;同时还担任了第一批联合培养专升本班级辅导员,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