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圣佑同志事迹材料
发布日期:2021/8/24 16:49:58

   

      本人自2002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扎扎实实,勤奋刻苦,全面完成了学校分配的各项任务,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一、坚持政治学习,坚定党的信念

     本人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进步,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能够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用科学发展观来丰富自己的头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守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本人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用满腔热情从事着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用自己的人格影响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恪尽职守,能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响应党的每一项号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时时事事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本人能从纷扰的杂事中静下心来,坚持不断的政治学习,经常读书看报,用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本人积极参加党内的各项活动,从无缺席、迟到、早退现象,认真作好每次活动记录,总结不足,及时改正不正确的思想及行为。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理论来指导实践,使自己不至于在社会前进的过程中迷失方向。不断增强党性,廉洁奉公,从不利用职务之便搞特权,在工作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出色地完成了学校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认真地履行了一位优秀党员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

     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平时的工作中,我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员的光荣称号,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把每一位老党员、优秀党员当作自己的折射镜,树立自我的人格魅力,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自己传输给每位同事;在参加组织活动,始终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我在做好本职业务工作,努力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把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能力贯穿于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的基层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调动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和引导每一位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中来,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投身“双高计划”建设的政治热情和聪明才智。

     三、扎扎实实干工作,勤勤恳恳搞服务

     本人现担任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的职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始终牢记,自己是为全院老师和学生服务的,始终以微笑的面孔对人,事无巨细,都能不厌其烦,善始善终,一一打理清楚。从事二级学院日常教学及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以来,我的工作任务重、工作强度大,在工作中,虚心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提高管理水平。在几年的工作中,所有参与或负责的工作中从未出现过任何纰漏,没有发生过任何违纪违规的问题,能够及时协调解决学生实习实训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能够做好学校、企业、学生间的协调工作,保证了实习实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四、教学工作严谨,教科研成果显著

     本人在教学中不但传授专业知识,而且大力推行素质教育,严把教学质量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教学能力显著提高。本人担任了《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外贸客户开发与维护》、《外贸商品知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我一向努力做好教学常规工作,能够虚心向老教师请教,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种培训,向教学能手学习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教学方法,培养自己严谨的教学态度。认真备课,积极,细心地钻研教材,针对不同学生的个性差异,寻求最佳的教学方法因材施教。在教学中注重“以人为本”,注重研究学生,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注重教法和学法,善于启发和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注重对后进生的培养,对学生取得的哪怕是很小的进步都给与表扬,注重挖掘他们的闪光点,运用灵活有效的教学方法活跃课堂气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习惯。 为了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掌握先进的教学方法,我积极投身到教研教改活动中,每次学校、学院或教研室的教研活动都积极参加。我在做好日常教学教研工作的同时,没有放松对本学科的科研活动。我及时了解本学科的前沿知识和最新动态,把最新的知识教授给学生,并提高自己的学术素养。

     在个人教科研业绩上,取得丰硕成果。发表论文6篇,主编教材2本、参编4本,主持省级教科研项目3项,省级教学成果奖3次,省级教学能力大赛获奖1次、学生技能比赛获奖7次,多次获得校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综合以上几点,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本人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各项工作。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学习,严于律己,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一生。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