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下半年人才招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6/4 9:34:05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关于2021年度人才招聘和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编报工作的通知》和我校上半年人才招聘计划完成情况,经学校研究,现启动下半年人才招聘工作,并就人才招聘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本次人才招聘计划申报对象原则上为2021年(上半年)招聘计划未完成的用人单位,请各单位根据上半年人才招聘计划完成情况,以及各单位专业建设和发展态势,确定下半年人才招聘计划。

    2.其他单位因工作需要,确需申报人才招聘计划的,由分管校领导审核并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

    二、工作要求

    1.本次招聘专任教师岗位可同时采用周转池编制和人事代理方式招聘,采用不同用人形式的招聘计划请分开申报。

    2.申报招聘计划时,要充分考虑上半年各岗位特别是使用周转池编制岗位报考情况,对招聘条件进行相应修改,宽口径设置报考条件,扩大人才招聘范围。

    3.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除按照教育部相关专业指导目录规范表述外,还应重点考虑是否需要包含专业硕士学历学位以及相关专业名称表述问题,确保专业名称规范准确。为了便于组织专业考核,保证考核的公平、公正,同一岗位招聘专业必须相同或相近。

    4.各用人单位在拟定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时要结合历年招聘情况,除基本条件外,建议不要设置其他条件,避免设置条件过多、过高要求导致报名人数不足。

    5.在招聘考核中如需安排实践操作考核的岗位,必须在招聘计划中说明,未说明的后期不予安排实操考核。

    6.请需要申报招聘计划的相关单位填写《2021年度下半年人才招聘计划申报表》于6月15日前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分管校领导审核后报至组织人事处,电子版发至邮箱:rsc@abc.edu.cn

   

附件1:2021年度下半年人才招聘计划申报表temp_21060409388175.xls

附件2:专业目录(指导)temp_21060409399684.zip

 

 

2021年6月4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