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家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5 11:17:2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注重家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修身修己、廉洁齐家,培养现代文明人格”的重要部署,发挥好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的作用,做好学习运用,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教育。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家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注重家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修身修己、廉洁齐家,培养现代文明人格

      二、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1日

      四、作品要求

      1.紧扣家风建设主题。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围绕诗礼传家、勤俭持家、廉洁齐家、诚实守信、清廉自律等家风主题,撰写家庭或家族好家风的故事。故事可以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或是发生在长辈身上或家族里的典型事例,要求故事真实,思想健康,情感真挚,感悟深刻,引人向善,便于传讲。

      2.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作品要求原创,未经任何媒体发表过。题目自拟,字数在2000字左右。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家风建设主题征文及学习宣传活动的意义,结合本单位实际,广泛宣传动员,确保把优秀的作品推荐上来。

      2.学习引导。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认真学习读本,借此学习契机,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和现代文明人格。

      3.认真落实。请参与作品征集的教职工将本人作品报送至所在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由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评选推荐,并于1月11日前将作品纸质版报送至组织人事处21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624166203@qq.com邮箱,注明“家风建设主题征文”字样。

 

                                                                                                                      组织人事处

                                                                                                                  2020年12月25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