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人才招聘考核网上确认和做好疫情防控准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7/1 18:22:04

各位考生:

  我校拟于7月中下旬开展2020年度人才招聘考核工作,现就考生参加招聘考核网上确认和提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网上确认。请各位考生登录网上招聘系统(网址:zp.ehall.abc.edu.cn)查看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请于7月3日前在网上招聘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我校资格面审和考核。

  2.疫情防控准备。确认参加资格面审和考核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招聘考核期间疫情防控须知》,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从7月3日开始启动自我健康监测,并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各位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来校参加资格面审和考核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我校2020年人才招聘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将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审核通过后及时发布,请各位考生予以关注。

咨询电话:0553-5972766


附件:招聘考核期间疫情防控须知.doc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月1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