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五个一”作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9/6 16:21:23

各位参加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的老师:

  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安培[2019]9号文)要求,参训教师须提交“5个1”作业,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岗前培训小结:全面总结自己参加企业跟岗培训、省级岗前培训、校内理论与理念培训的收获、体会,并在此基础上,提出自己未来从事教学工作的设想。

  2、授课教案1份:提交两节课的授课教案(模板见附件一)1份;

  3、教学PPT 1份:提交两节课的教学PPT 1份;

  4、教研或科研申报书1份:提交教研或科研申报书(模板见附件二)1份;

  5、教学视频1份:展现教学风采,授课内容结构清晰,15分钟左右,小于等于300M,分辨率1920X1080或者1280X720,mp4格式。

  请已参加岗前脱产集中培训的教师重视此项任务,并于9月19日前按照要求将电子材料发送至ahsmzzrsc@163.com。教师提交所授课程的相关材料,专职辅导员、管理人员提交所学课程的相关材料。


  附件一: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授课教案
  附件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研或科研申报书

组织人事处

2019年9月6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