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党员发展和党员转正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5 9:03:3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年终统计和上级督查的相关要求,请各基层党组织近期尽快完成党员发展和党员转正工作,并将相关材料提交至组织人事处,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交材料的时间

  因省委组织部要求各校在12月中旬前将所有党员发展和转正数据录入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所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务必在12月10前提交党员发展和转正材料。

  二、提交材料的要求

  (一)预备党员材料

  1.放入档案中的材料:(1)入党申请书;(2)考察期思想汇报;(3)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4)优秀青年入党推荐表;(5)自传;(6)党校结业证书复印件;(7)发展前一学年成绩单;(8)群众座谈会记录;(9)政审材料原件和政治审查情况报告;(10)发展对象公示情况登记表和发展对象培训学时;(11)入党志愿书;(12)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票决情况统计表。

  2.提交到学校党委审批的材料:(1)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发展预备党员基本情况汇总表(电子版1份和加盖总支公章的A3纸质版7份);(2)关于请求批准***等**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请示(加盖总支公章的A4纸质版1份)。

  3.录入党员信息系统的材料:党员信息采集表(附件21,需电子版和纸质版)和学生相关信息汇总表(附件22,需电子版),其中党员信息采集表的纸质版需党员本人签字,支部盖章。

  (二)转正党员材料

  1.放入档案中的材料:(1)预备党员期间形成的以上1-12项所有材料;(2)本人签名的入党宣誓誓词材料;(3)转正申请书;(4)预备期思想汇报;(5)预备党员考察表;(6)征求党内外意见座谈会登记表;(7)转正公示情况登记表;(8)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票决情况统计表。

  2.提交到学校党委审批的材料: (1)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转正情况汇总表(电子版1份和加盖总支公章的A3纸质版7份);(2)关于请求批准***等**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请示(加盖总支公章的A4纸质版1份)。以上所有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957631099@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相关表格和文书范例

                                  组织人事处

                                 2018年11月15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