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新进人员招聘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6 16:26:40

各系、部,处、室:

      为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做好2019年度新进教职工招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系部、各部门根据本部门现有人员配备和实际工作情况,以及自身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十三五”师资发展规划和各系部“十三五”师资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各专业师资队伍结构,合理配备管理人员,在广泛征求意见、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兼顾学缘结构、学历结构、学科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明确招聘岗位具体的资格条件,不得设置歧视性条款,不得随意变更资格条件,做到表述清晰、明确,科学编制2019年进人计划。其中专业名称和代码要和附件2-7保持一致,确保专业名称规范准确。

      二、2016年度至2018年度中未完成进人计划的系部,在2019年进人计划编制中要加大进人力度,确保学校“十三五”师资发展规划顺利完成。

      三、请各系部、各部门务必于11月14日前将加盖系部、处室公章并经分管领导同意的《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简表》(附件1)报至组织人事处,电子版发至邮箱:rsc@abc.edu.cn


附件1:2019年人才招聘计划简表.xls

附件2:材料包.zip

 

                                      组织人事处         

                       2018年11 月6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