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流程(2016)

1.输入网址:http://60.169.170.18:8181/osta/f ,点击“网上报名”,如下图1所示:

 

图1网上报名入口

2.首次登录“考务管理平台”先注册,如下图2所示:

 

图2 报名注册页面

3.注册步骤,如下图3所示:

 

图3 考生注册

注:此页面的带“*”项本人必须认真填写并核实,手机号码务必是本人的且保持畅通,文化程度我院学生统一填写为“大专”,考生来源统一填写为“学校”。

4.注册成功,输入身份证号作为帐号登录报名系统,如下图4所示:

 

图4 登录报名系统

5.进入报名系统,点击“考试报名”,点击“右边的2016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通知”,仔细阅读“报名通知”后点击页面右下角“报名入口”, 如下图5所示:

 

图5 考试报名页面

6.进入报名页面先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点击页面底端的“同意”按钮后,依次填写“考试类型”(首次考试选择“正常考试”,补考选择“补考”,如果理论和实操都要补考请选择“正常考试”),“申报工种”(点击“放大镜”选择本人报考工种),“鉴定级别”统一选择“高级(三级)”,点击“考生照片”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照片要求见页面说明),点击“身份证照片”上传本人身份证正面电子照片(照片要求见页面说明),最后点击“保存”,其中“学历证书”和“工作证明”我院学生无需上传扫描件。如下图6所示:

 

 

图6 完成报名

7.报考考生完成网上报名之后要时刻关注报名系统,报名系统将告知考生是否报名成功,报名成功的考生自行登录http://60.169.170.18:8181/osta/f 页面(如下图7所示),点击“网上缴费,页面会自动提示缴费金额,请考生本人完成缴费步骤,否则报名无效。缴费之后关注系统的准考证打印时间。

 

图7 网上缴费入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
中国就业培训与技能鉴定服务网
中国就业网
中国就业促进会
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公众网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芜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学院首页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2013-2016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8969 0553-5971192 0553-597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