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企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走访

  8月30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带领学管部门相关人员前往铜陵日飞轴承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克玉,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季学芳,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朱文杰陪同调研。

  朱光应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线,与该公司荣总及我院新上岗的理财专业毕业生朱盼盼展开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对学生的需求方向以及毕业生对在校学习与岗位实践的感悟等方面的情况。朱光应还勉励毕业生,要立足基层,扎实工作,把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把在学校养成的优良作风带到社会、带到岗位上去。

  日飞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GBB”品牌轴承的生产及销售,该公司负责人系我院99届财会专业毕业生,经过10余年打拼,已成为当地知名的民营企业家,目前该公司已成功为国内各大著名主机厂提供配套服务,配套产品涉及汽车、摩托车、电动车、通用汽油机、电机、办公设备、健康器材、农机等领域,公司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因深知我院办学水平优秀,该公司多次到我院招聘学生,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在我院招聘了20余名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