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2013-10-31]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
  • [2013-10-25]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
  • [2013-10-22]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
  • [2013-9-23]关于召开做好高等职业学校...
  • [2013-7-6]关于做好提升专业服务产业...
  •    通知公告 [更多...] 
    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验收工作公告(一)

      1. 为了满足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验收的需要,专业建设平台系统近期在不断的升级和更新,请大家关注。

      2. 近期主要更新内容:原来的“报告”模块已经更新为“专业建设验收”模块;“查询”模块增加了院校管理员可以查询教师的更多明细资料。

      3. 各院校务必在省级验收启动前填写完成“专业建设验收”模块数据,以便生成KPI指标的全国和省内数据,省级验收可以此为参考。

      4. 建议学校管理员在“系统管理——角色分配”模块中将“查看报告角色”分配给专业负责人,由专业负责人完成“专业建设验收”模块中本专业的数据填写。

      5.“专业建设验收”模块中附表1(专业建设状态数据表)填写完成后,点击“查看”会自动生成三列数据,前两列都是学校填写的:第一列,申报时的初始值;第二列,可以理解为是对第三列系统的修正;第三列是系统根据专业平台填报的明细数据生成的。

    2013年10月30日

  • [2013-10-26]转发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
  • [2013-10-2]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
  • [2012-1-20]转发安徽省高职院校提升专业服...
  • [2012-1-5]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
  • [2011-12-14]转发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支持高...
  •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2013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3 Anhui Business College of Vocational Technolog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