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2013-10-31]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
  • [2013-10-25]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
  • [2013-10-22]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
  • [2013-9-23]关于召开做好高等职业学校...
  • [2013-7-6]关于做好提升专业服务产业...
  •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验收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高职高专院校: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的通知》(教职成〔2011〕11号)精神,今年将对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进行验收。为使我省各高职高专院校提前做好验收的准备工作,并能在项目验收中取得好成绩,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请各项目建设院校提在近期内围绕项目建设的任务书,按以下几点要求进行认真准备:

      一、对近两年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形成项目建设总结报告,总结报告要体现项目建设的特色和亮点。

      二、对照项目建设内容,整理项目建设的相关数据(可参考2013年3月份各高职院校填报的“高职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专业建设数据进行收集整理)。数据要体现建设的后增量。

      三、收集项目建设中形成的各类建设成果。

      四、对照项目资金使用与管理办法,梳理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情况。

      五、整理归纳项目建设中的相关硬件建设(如实验实训设备等)的材料。

      请各有关院校认真做好准备,待教育部验收的相关文件公布后,安徽省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将根据文件要求适时召开项目验收工作布置会。


      联系人:张晓露;联系电话:0551-64689095  18855182688


    安徽省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3年7月5日

  • [2013-10-26]转发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
  • [2013-10-2]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
  • [2012-1-20]转发安徽省高职院校提升专业服...
  • [2012-1-5]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
  • [2011-12-14]转发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支持高...
  •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2013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3 Anhui Business College of Vocational Technolog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