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报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学报“优秀学报”
日期: 2014/1/10 14:02:58  来源:  作者:

    日前,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年会在哈尔滨召开,年会进行了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第三届三优评比活动,我院学报继获得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和安徽省高校优秀学报之后,再获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优秀学报,汤太祥老师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优秀编辑。

再获全国高职院校学报优秀学报荣誉,提高了我院学报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扩大了我院在社会上的影响。此外,我院科研处处长兼学报编辑部主任杨欣参加了此次大会,与全国学报界的专家和学者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了解了高职学报的最新动态和前沿、热点问题,这将有助于我院学报办刊质量更上一层楼。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20 投稿邮箱:asxb200202@126.com
版权所有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