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 “庆祝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建校120周年” 栏目及征稿启事
日期: 2022/11/15 9:14:34  来源:  作者:

       2023年,我校将迎来建校一百二十周年校庆。为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决定开设庆祝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建校120周年”栏目,现向各学院(部)、全校教职工、广大校友公开征稿,旨在展示我校优秀学者、科研团队和优秀校友的学术风采,引领学科发展方向,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学校的学术影响力。来稿必须是规范的学术论文,要有一定的高度和深度,必须紧扣校庆主题,可以总结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提炼办学经验等,也可以展现我校优秀校友个人学术成果。

       请作者通过《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唯一官方邮箱   asxb200202@126.com   投稿,或通过《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中国知网投稿系统投稿( http://ahsm.cbpt.cnki.net/WKB/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AHSM )。论文格式、体例等参照本刊发文格式。我们将组织专家对的应征文章进行评审,符合要求的,优先安排发表。截稿时间:2023年7月31日。欢迎不吝赐稿!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2年11月15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20 投稿邮箱:asxb200202@126.com
版权所有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