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相约春天”——院工会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联欢会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3月5日下午,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相约春天”三八妇女节联欢会。院领导章顺来、张光胜、朱光应、郑承志、王炜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院长张光胜为联欢会致辞,他肯定了女教工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配乐诗朗诵《致橡树》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双人瑜伽《亲近大自然》充分展现了女性的柔性美;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展现了退休女教师的风采;单口相声《我就是这么个人》从男性的角度对女性进行了褒扬;青年女教师们的歌曲串烧以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表达了对姐妹们的节日祝福;小提琴独奏《闻香识女人》旋律优美,娓娓动听;男女对唱《祈祷》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此外,联欢会中穿插安排了三轮抽奖环节,令参与者兴趣盎然。

  联欢会最后,党委书记章顺来演唱的一首《梦驼铃》,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最高潮。联欢会在欢乐、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