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院召开2014年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2月26日下午,学院工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会委员暨各分工会主席、协会负责人参加的扩大会议,研究和部署工会2014年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曹先海回顾了2013年工会所做的工作,传达了省教育工会四届一次全委会议精神,并向各位委员及分工会主席、协会负责人对工会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谢意。会议研究决定,2014年工会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加强源头参与,完善民主管理制度,努力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二、聚焦实现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造活力,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三、健全维权帮扶机制,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四、以校园文化建设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五、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朱光应代表学院党委对工会2013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工会和分会要围绕学院工作中心,特别是骨干建设验收这个中心,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二是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德师风的教育和学习;三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四是组织好各项活动,各分工会的活动开展要结合系部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一些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推动工会工作向更高层次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