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浓浓水饺情 快乐追梦人——院行政二分会举办迎新年暨第三届饺子节活动

2013年12月28日下午,学院第一食堂三楼教工餐厅内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很多学生好奇地驻足观看,原来是学院工会行政二分会的老师们在举行饺子节——包饺子比赛。

  自学院工会设立分会以来,行政二分会已连续两年举办了迎新年饺子节活动,今年是第三年举办活动。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饺子节增加了包饺子比赛活动,以增添迎新年的欢乐氛围。本次包饺子比赛分个人赛、小组冠军PK赛、分会成员单位比赛3组进行,会包饺子的教职工纷纷展露伸手,不会包饺子的教职工则在一旁鼓掌呐喊,学生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财会处、保卫处等4个处室还进行了对抗赛,现场氛围热烈、浓郁。 学院党委书记章顺来、副院长杨文兰、副院长郑承志、关工委主任郑光贵、工会副主席黄亮应邀参加了活动,郑承志代表学院全体领导向行政二分会致新年贺词,向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在充满亲情的氛围中,会员们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边畅叙昨天,共话今天,祈福明天。吃完饺子后,部分会员和家属又来到工会活动室开展新年联欢活动。行政二分会各成员单位均处于学院的工作前沿,工作繁忙、压力大,会员们大多在基础的岗位上,默默地为学院的稳定与发展做奉献。即便如此,会员们都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每年举办饺子节的活动经费,都是行政二分会在各项活动中荣获的奖金。

  本次活动得到了会员和家属们的大力支持,有力地增进了会员间的凝聚力。有会员表示,在这样的氛围中,新年里一定做一个快乐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