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12月25日下午,多功能厅现场张灯结彩、笑语频传。学院在这里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院领导章顺来、张光胜、杨文兰、郑承志及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院党委书记章顺来首先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奋勇前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致辞,总结了学院在2013年度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吉他弹唱《爸爸的草鞋》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配乐诗朗诵《商贸的树》用一段段视频、一张张图片生动感性地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程,纪录了全体教职工为建设学院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深深共鸣;舞台剧《商贸风云调频台》、舞蹈《十分钟》、歌伴武《闻歌起武》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广大青年教师的活力与自信;小合唱《划船曲》将大家的思绪引向对新年的憧憬和对未来的期望;相声《足球风波》以趣味横生的对白引起了全场的阵阵笑声,歌曲串烧以一首首悦耳动听、旋律优美的歌曲表达了歌咏者们对学院的挚爱之情与拳拳之心。此外,联欢会还特别根据学院的特色设置了点钞比赛等游戏与抽奖环节,令参与者们趣味盎然,台下观众大呼过瘾。

  联欢会最后,章顺来演唱的一首《为了谁》,表达了对奉献者的崇高礼赞,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最高潮。联欢会在团结、欢乐、昂扬、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