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
关于2010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的通知

各工会分会、院退协: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和活跃女教职工节日活动及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广大女教工身心健康,调动女教职的工作积极性,使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经院工会研究,“三·八”节组织活动安排如下:

一、女教职工健身比赛活动

1.时间:2008311下午400500

2.地点:学院行政办公楼南门前。

3.要求:⑴以1分钟为限投掷飞镖,多中者为胜;⑵请各工会分会将报名名单于35前上报工会办公室;比赛设青年组35岁以下(含35岁),中年组35岁以上,每组按个人计时数从高到低奖励前10名;⑶比赛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秉公裁判;⑷欢迎广大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二、组织女教职工(含离退休女教职工)春游活动

拟定于327日(如下雨则推后),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到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游览。

具体要求如下:

1、当天早上830在一校区门口乘坐大客车出发(迟到不候),900进公园,每人发1瓶矿泉水,午餐自理,出园时间与交通工具自行安排。

2、每个分会指定一名分会委员(女)负责此次活动。并以分会为单位,自由组合小组(4-6人),由小组长与分会负责人联系,若出现意外情况要及时向分会负责人报告。出园时小组长也要向分会负责人报告,以使各分会负责人了解本分会人员活动安全情况。

3、分会负责人要保持手机畅通,凡有特殊情况要立即向工会主席通报,以便院工会及时帮助解决。工会也将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工会委员到退休组及有关分会帮助年老和体弱者。

4、请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女教职工,一定要根据本人身体状况量力而行,确保安全,切勿冒险尝试自己身体健康不宜的活动项目,否则后果自负。

5、请各工会小组将报名名单于311前上报工会办公室;

以上活动请各工会分会、院退协做好落实工作。

 

                                                                                               学院工会

                                                                             20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