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
征集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关于征集第六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各代表团及各位代表:

我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01月中旬召开,本次大会将进行提案的征集工作。

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参与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进一步促进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和学院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贯彻、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群策群力将我院建设成为国家级示范职业技术学院的重要手段。为做好提案工作、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教代会提案工作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提案的征集提出如下要求:

一、提案人、附议人必须是第六届教代会和第七届工代会的代表。代表们的撰写提案之前应做好广泛深入细致的调研工作,提案内容反映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呼声,代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利益。

二、使用统一印制下发的提案表格,要求一式二份。每份提案表必须有一位代表为提案人,另须两位或两位以上代表为附议人,并需亲自签名。

三、撰写提案需填写案名、案由及具体建议或措施,一事一案,表达准确。要求书写工整、字迹清楚。

四、提案须围绕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就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深化内涵建设,为全面推进高水平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的重大问题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提案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和法规,并限于本院教代会职权范围内的问题。

五、提案要求内容详实、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

六、提案表撰写完毕后,交由各代表团确定专人收集并签署意见后送交提案组。

七、提案征集自2009128日开始,截止到20091223日下午4时。

八、提案组办公室设在院工会。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

第七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筹委会

                                                2009年12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