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经审业务技能竞赛初赛获得佳绩

        1月19日,由安徽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安徽师范大学工会承办的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经审业务技能竞赛初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荣获团队二等奖。

        本次初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组织开展,主要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等工会基础性综合业务知识,工会财务管理、经费审查审计方面实际操作知识等。

        经过考核组现场评分,最终确定我校由王奇、杨珊珊、朱琳组成的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以赛促学、以赛提能,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积极鼓励工会干部报名参赛,旨在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专业意识以及经审工作业务水平,推动学校工会高质量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