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工会委员及分工会主席会议

        1月13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学校工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汤飚主持会议。会上,汤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工会副主席黄家宏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就近期紧要事项征求工会委员及分工会主席意见。

        会议要求,各分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会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努力让工会成为让教职工群众满意的模范政治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