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多篇论文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会中获奖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江南片)高校、附院第二十次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会在安徽工程大学召开,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经审会主任、二级调研员唐成专程到会讲话。

        会上通报了获奖论文情况,学校工会选送的五篇论文全部获奖,其中工会部门叶小乐的论文《社会学习理论对高校工会建设涵养师德师风的启示》荣获一等奖,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吴帅《高校工会在教师权益保障中的现代化治理能力推进建议》、基础教学部袁胜《高校工会促进单身青年教师婚恋问题的路径研究》、胡瑾《后疫情时代高校工会有效推进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路径探析》、会计学院王垚《用信息化技术赋能高校工会平台建设的路径探究》4篇论文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会还围绕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的若干问题进行了研讨,认真总结了安徽省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代会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我校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宣传,深入学习思考,下一步将加强组织实践能力,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将会上先进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开创工会教代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