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处理反馈会

        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九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处理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炜、提案办理部门负责人、提案委员会成员、提案人参加会议。工会副主席黄家宏主持会议。

       会上,黄家宏介绍提案情况。第九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共收集教代会代表提案12份,内容涉及师资建设、教育教学、后勤管理、网络服务等方面,截至十一月底,全部提案处理完毕。提案办理部门负责人汇报提案、意见具体落实情况,围绕教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就各自分管领域逐一进行详细解释并现场互动答疑。

        王炜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教职工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提案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调研不够深入、解释不够充分、短期无法解决问题持续关注、主动作为,尽快拿出可行性方案和正式答复,回应好教职工合理合规诉求,同时注重举一反三排查部门存在问题,补齐短板。鼓励教职工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主动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学校各部门,助推和谐校园建设。

        校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提案办理工作,把落实职工提案作为推动校园民主、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工作来抓。未来,校工会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对教代会代表提案进行跟踪督办和协调落实,努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维护好教职工参与校园民主管理的热情和积极性,推进美好商贸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