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魅力气排 精彩无限 学校举办教职工混合气排球比赛

         12月4日至12月11日,学校在体育馆举办教职工混合气排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行政一分会、基础教学部分会、行政二分会、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分工会、金融科技学院分工会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前6名的好成绩。校党委副书记王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汪正法现场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比赛得到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共计10支教职工代表队伍,100名运动员参赛。12月4日下午一声哨响,各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积极迎战,都力争展现自己的最佳水平。上场球员配合紧密,发球、起跳、一传、二传、漂亮的扣杀,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赛场之外,各分会教职工紧密关注赛事进程,在一旁鼓劲加油,给运动员们提神振气,整个赛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激情和活力。

 

        赛场上的精彩瞬间,离不开全体参赛人员前期精心准备和付出。部分学院分会积极“练兵备战”,利用课余时间组织队员到体育馆训练,交流讨论战术、对抗演练,为呈现精彩赛事效果奠定了基础。为保证赛事公平顺利进行,校工会邀请芜湖市气排球协会选调裁判进行判罚,并提前向各分会下发《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工气排球比赛》秩序册,供参赛队伍学习掌握竞赛规则和要求,制定训练计划。

        本场赛事共历时7个工作日,教职工能在处理工作、生活问题之余,尽力参加比赛并在每个环节都拼尽全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健康文明的精神面貌。未来校工会将进一步加强组织能力,认真抓好教职工运动项目训练管理工作,协调动员更多教职工参加文体活动,全面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