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潜山市副市长余金苗、孔俊豪一行来我校交流帮扶工作

        4月12日下午,潜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金苗、孔俊豪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帮扶工作。党委书记曾黎明,党委副书记王炜、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汤飚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会议由汤飚主持。

        座谈会上,曾黎明对余金苗、孔俊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他指出,我校与潜山市合作渊源深厚,学校将积极支持和助力潜山市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同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不断优化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将产教融合、政校企融合落到实处。

        孔俊豪、余金苗先后发言,对学校近年来为潜山地区提供的帮扶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驻村帮扶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并就潜山市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进一步合作意愿,最后邀约大家去潜山地区走访感受帮扶以后的变化。

        王炜表示,在我校参与的潜山市龙潭乡漆铺村脱贫攻坚工作中,校地合作成效显著,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发挥学校专业、人才等资源优势,在消费帮扶、专业合作、乡村振兴研究等方面为潜山市提供支持与服务。与会双方还就消费帮扶等方面工作展开具体交流。

        会后,余金苗代表潜山市人民政府向学校赠送了锦旗,感谢我校对于潜山市消费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