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会委员及分工会主席会议

        3月31日上午,学校工会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炜及工会委员和分会主席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汤飚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黄家宏首先对2022年分工会工作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并就分工会考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整改要求,随后对2023年的工会工作进行分工安排,最后针对近期紧要事项征求工会委员及分工会主席意见。

        汤飚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二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2023年工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聚焦政治职责,在思想引领中凝聚共识;二是聚焦强基固本,在自身建设中提质增效;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在维权服务中用心用情;四是聚焦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

        王炜充分肯定了2022年工会工作,并就2023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会工作要进一步规范;二是要增强教职工对工会服务的感知力;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围绕中心工作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