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校举办教职工混合气排球比赛

        12月1日至12月9日,学校在体育馆举办教职工混合气排球比赛。来自各分工会的11支队伍、132名选手踊跃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基础教学部分会、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行政一分会、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分工会、行政二分会、会计学院分工会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前6名的好成绩。校党委书记曾黎明,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汤飚,工会副主席黄家宏现场为获奖团队颁奖。

        此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2017-2020年《气排球竞赛规则》,选调芜湖市排球协会裁判员作为主裁,确保了赛事的专业性、公平性。赛场上,各参赛队员铆足干劲,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奋勇争先、配合紧密。拦网、吊球、扣杀、快攻、扑救等精彩场面轮番上演,将个人能力,团队长期训练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热烈,观战的教师们一个个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气排球是我校的传统体育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青睐。比赛期间,为进一步提高训练效率,确保赛事质量,校气排球专业教师现场观摩实战,给出动作、战术、配合等调整建议,切实帮助参赛队伍提高训练完整性、技术专业性、配合灵动性。课余时间,教师们也都自发组建兴趣小组,见缝插针式地训练,在学校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环境氛围,进一步释放健身运动发展的活力。

        气排球运动兼具竞争性和趣味性,不仅能展现教职工技能水平、精神风貌,也能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团体凝聚力、向心力。未来校工会将继续抓典型带全面,促进学校群众体育活动遍地开花、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