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校举行“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建设号召,普及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11月16日下午,学校举行“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曾黎明,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炜出席活动。

       下午2点,曾黎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全校11个基层分工会近500名教职工精神抖擞,整装齐发。

        11月份秋意深浓,十里江湾公园的景色分外宜人,白草、红叶、黄花让人目不暇接,心旷神怡。参赛教师们在这满园秋色中阔步前行,大家一边畅聊生活趣事,一边畅享新鲜空气,感受着健步走活动带来的快乐和轻松。当天,浩浩荡荡的队伍,明媚灿烂的笑容,随风飘扬的旗帜,成为江畔一道靓丽的风景。

       为提高此次活动的竞争性、知识性、趣味性,学校在健步走过程中特别设置了党史知识竞赛和投壶游戏环节。党史知识竞赛中,教师们有条不紊,按顺序进行扫码答题,在两分钟倒计时内,大家边走边答,互相探讨交流,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掌握了党的二十大以及百年党史重大事件、重大时期的相关知识。投壶游戏中,教师们迫不及待一展身手,轮番上阵投掷羽毛箭,现场欢呼声、惊叹声、惋惜声此起彼伏,一时间文化广场热闹非凡。

       秋雾凉风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此次健步走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参加体育健身的热情,使“健康生活”和“快乐工作”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