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在“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主题云诵读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五一前夕,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两件作品均获佳绩,其中,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作品《唐诗里的中国人》获二等奖,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作品《我们的祖先名叫炎黄》获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是全省高职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单位。

       活动过程中,参赛老师们积极筹备,献计献策。在题材、人选、视频背景制作、服装、录制场地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他们以自信大方的形象、饱满洪亮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声情并茂地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砥砺奋进的新时代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朝气蓬勃、书香萦绕、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抒发了师生对祖国的深切挚爱。今后,学校工会将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激励教职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