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教职工相互了解,促进教师间的交流沟通,提高教职工人文素养,进一步凝心聚力、助推教职工建功立业,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分别于12月15日和12月22日下午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此次文体活动先后在学校体育馆和教工之家举行。

       12月15日下午三点半,教职工们兴致盎然地来到活动现场,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诸多项目前跃跃欲试,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投飞镖、1分钟投篮、1分钟跳绳等趣味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教职工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运动潜能,让他们在运动中展现自我,发挥风采。

        12月22日下午三点,经过自由组合,28名选手组成了14支桥牌参赛队伍。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队友间互相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密切配合,既切磋了牌技,也赛出了友谊。经过四轮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获得前两名的两组队伍顺利诞生。此次桥牌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是体力和智慧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比赛的笑声回响在工会之家的每一个角落,笑容洋溢在每一位选手的脸上,真正让广大教职工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

       长期以来,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到工会建设中来,引导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向着美好生活建功立业。此次趣味文体活动充满趣味性又不乏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卸掉了工作的压力,散发了青春和活力,让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新一年学院各项工作。